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知法犯法酒吧女老板酒后开车 被拘留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3日14:46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22日讯 10月20日下午1点多,35岁的王某酒后驾车行至胶州市区福州路与北京路路口时,被交警查住,经吹气和抽血检测,其血液内酒精含量均超过了醉酒驾驶标准。22日,王某至胶州交警大队接受处罚,成为胶州市首名因醉酒驾驶被拘的女司机。

   20日13时30分,胶州市交警大队六中队在市区福州路与北京路路口设点检查。14时15分,民警拦下一辆轿车,驾驶人王某打开车窗时,民警闻到一股浓浓的酒气。经现场酒精呼气测试,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07.1mg/ml,属醉酒驾驶。民警遂将王某带到中队接受进一步询问。在中队执法室,当民警要做笔录时,王某一反常态,称其对刚刚所做的酒精测试不服,要求到医院抽血化验。

   16时左右,民警将王某带到胶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化验结果显示,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03mg/ml。面对铁的证据,王某对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20日中午,开酒吧的王某与朋友一起吃饭,她抱着一种侥幸心理,经不住朋友的劝说喝了酒。饭后当她驾车沿福州路由南向北行驶时,被执勤的交警拦截,当时王某想驾车掉头逃跑,被交警当场查获。22日上午9时,王某接受了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5天、罚款2000元、同时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的处罚。王某也因此成为胶州市首例因醉酒驾驶而被拘留的女司机。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