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拥有知识产权 锂源集团展示4款纯电动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7日07:50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辽源市锂源新能源公司生产的纯电动汽车作为中美清洁能源务实合作战略论坛嘉宾用车,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9号、17号楼前广场进行公开展示,与会的部分代表饶有兴趣地试乘体验了四款国产纯电动汽车

  这四款纯电动汽车分别为奔腾轿车、中巴考斯特、东风高级大巴和东风豪华大巴,均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纯电动汽车驱动总成,拥有国际、国内数十项专利。

全系列大容量磷酸亚铁锂动力电池,在使用过程中无任何污染,并可2000次以上充电循环使用。同时,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永磁无刷直流电机及其控制器也应用在展示产品上,其性能领先世界同类产品,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40千瓦,获得5项国家专利技术,并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中国锂源集团是惟一拥有电池、电机、控制器三大核心技术的企业。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