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西重工近9000万美元收购德尔福部分资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4日07: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历时7个月的北京京西重工有限公司收购美国德尔福公司资产最终“定音”。2日,双方在汽车城底特律正式签约。本次最终收购价格,京西重工的董事长方建一表示将接近9000万美元。

  德尔福曾经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完成收购后,京西重工将获得德尔福位于波兰、美国、墨西哥、中国、法国等地的8个生产工厂、5个技术中心以及14个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中心。京西重工是专为收购德尔福成立的项目公司,由首钢总公司控股。 图为北京京西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建一(前中)在美国底特律与美国德尔福公司负责人弗雷德·贝拉尔(前左)签字后握手。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