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9日11: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目前针对金扳手金手指的13个厂家网络专访已经结束,请大家随时关注最新消息。

  由搜狐网汽车频道和《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联合举办的“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已经成功发布3份年度榜单。作为国内汽车售后服务行业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无论是从网络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还是在消费者群体中的知名度来看,“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无疑已经摘得业界最具影响力汽车服务评价榜单这一殊荣。正如3年前我们第一次提出举办“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时所坚持的那样——我们要“打造中国汽车服务价值坐标系”!与此同时,历届评选过程中,车主、厂商和业内专家积极参与这项活动的热情也都给了我们这些活动主办者以莫大的动力和支持。按照2009年的评选日程安排,从6月开始我们将进入候选品牌评选阶段,在搜狐网汽车频道以及《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7-10期随刊赠送的《候选品牌资讯手册》上,我们将集中对各服务品牌和服务产品供应商进行介绍。

  2009年的评选活动将由候选品牌提名、候选品牌产生和(读者、网友、车主、专家)投票、奖项产生及颁奖等4个环节组成。考虑到服务的无形性,在候选品牌产生后,我们将组织专业评价团队对入选的金扳手奖候选品牌的服务网络进行暗访,同时也将对金手指奖候选品牌中的服务产品供应商的服务进行测评。与过去两年相似,我们还将邀请候选品牌的管理者和消费者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通过让车主、网友、业内专业人士与候选品牌的管理者直接对话这种形式,向公众全面展示候选品牌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帮助网友和读者了解候选品牌,并以非专业人士的身份做出理性的选择。

  2009年的评选活动在奖项设置上与往年略有不同,在国产组别的乘用车服务品牌中将产生1个“金扳手奖——年度最佳服务品牌”和10个“金扳手奖——年度优秀服务品牌”,在12个进口乘用车服务品牌中将产生2个奖项,而在每个服务产品类别中将各产生1个“金手指奖——年度最佳服务产品供应商”。

  为了感谢此前各位读者、网友在候选品牌提名阶段对本次评选活动的支持,我们从来信中抽取了10个“读者、网友提名奖”(名单在第8期杂志上公布),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在杂志出版后与获奖读者、网友联系以确定奖品的邮寄事宜。为了鼓励更多读者、网友参与我们的评选,我们特别为参与本次候选品牌正式投票的朋友准备了精美的奖品,读者朋友可以在本刊所附的选票上看到相关奖品的介绍。

  感谢您的关注,期待您的支持和投票!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