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0日1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年迈向300万辆

  记者:请问徐总,重组后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在汽车规模、产销量、品牌矩阵上都将名列各大集团前列。

徐总刚才谈了我们重组的一些优势,那么未来在新长安运营和管理方面还有哪些新的构想?谢谢!

  徐留平:刚才我已经介绍了“十六字”。对于一个新的长安汽车集团来说,就要实现我们所确定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迈进。中国汽车业现在大而不强,未来新的长安汽车集团就要担负起这样一个任务,能够做强做大汽车产业,特别是使新的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在世界范围内有影响力。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尽量提升我们的品牌,我们的目标会更为远大,我们也确立了未来的一些目标。刚才在签字仪式上徐斌总也讲到了,到2020年500万辆。但是我把它简缩为前5年我们向300万辆迈进,10年中向500万辆迈进。

  从另外一个方面,我们如何把新长安汽车集团做好,就是作为一个独立的企业法人作为为两位股东方负责的汽车企业集团,有责任把期下所有的资源归拢好、发挥到极致,这是我们所要做的一系列工作,因为今天时间的关系,不能细细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