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五环15日起全天禁止外埠过境货车进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2日10:38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北京11月11日专电(记者卢国强、李舒)北京市交管局11日宣布,从本月15日起,全天禁止外埠过境货车进入五环路。为北京市运送生产生活物资的货运车辆在办理货运通行证后,每天零时至6时允许进入五环路(含)内行驶。


  北京市交管局称,这个规定首次将五环路划入过境货车全天禁行的范围。随着北京城市外扩,五环路周边居民小区日益增加,即使在白天非高峰时段,五环路的交通流量也很大,禁止外埠过境货车通行的主要目的便是减小五环路的压力。

  此外,不少外埠货车的车况无法达到北京的环保标准,尾气排放会对五环路周边居民生活带来负面影响,并影响到北京的整体环保要求。

  交管部门表示,北京市六环路主要功能之一就是为过境车辆提供绕行道路。目前,六环路已经全线通车,车流量也不大,完全能够满足过境车辆通行要求。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