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祁玉民:二期项目标志华晨与宝马合作新阶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2日14: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谢谢!接下来有请华晨宝马董事长祁玉民先生致辞。

图片

  祁玉民:尊敬的陈政高省长,施明贤大使,李英杰市长,中央各部委、辽宁省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非常荣幸参加今天的签约仪式,华晨宝马二期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作为全球领先汽车公司的宝马集团和中国优秀自主品牌汽车华晨汽车,在新的汽车产业发展历史阶段,站在新的平台上开启新一轮更深层次、更广泛内容的合作,在此我代表华晨汽车华晨宝马二期项目的签约,对华晨宝马即将进入新的历史阶段表示热烈的祝贺!

  华晨汽车始终保持自主发展与合资合作并举的发展战略,我们深深的体会到华晨汽车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为华晨宝马的迅速发展提供着重要的保证,同时华晨宝马的迅速发展,对华晨汽车的健康成长,同样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支持作用。

长期以来,我们一方面坚持通过自主创新,拥有自有技术,发展自主品牌,高起点打造中华金杯两大自主品牌。另一方面我们千方百计尽力支持华晨宝马的发展,与宝马集团本着友好信任、平等互利、相互支持的原则精诚合作。顺利,并提前完成了一期的各项任务和各项工作目标,共同见证了华晨宝马作为中国汽车市场最成功的高级轿车制造商的地位,在合作的过程中,宝马集团先进的品质管理流程,高超的品牌培育能力,深深的影响着我们华晨汽车。对我们优化管理、提升品质、培育自主品牌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中华骏捷研制时期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技术支持,到今年10月份已累计销售近20万辆,成为中国自主品牌同级车市场的佼佼者。借此机会,我代表华晨汽车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给予我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华晨宝马二期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华晨集团与宝马集团的合作进入到了新的发展阶段,在今后的合作发展过程中,我们将共同面临扩张产能、丰富品种、优化经营、深化管理等重大课题。作为中方股东,我们将新手承诺、履行责任,我们坚信有国家、省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通过宝马集团和华晨汽车的精诚合作,华晨宝马一定能按期完成二期扩展项目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

  在此,请允许我再次感谢国家、省市等相关部门领导,长期以来对华晨汽车的支持与关爱,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