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周Best2009策划之-十大预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6日1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网上购车和电子商务的兴起

  互联网的出现引起了汽车销售方式的重大变革,网上车市不仅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购车信息的第一大渠道,而且成为发展速度最快的渠道。新通用公司营销最大的变化之一,首先就选择了电子商务网上车市,充分说明电子商务对其今后营销市场的重要性。国内由于市场的快速发展也同样具备了这样的基础,尽管有一些障碍和困难,但随着科技水平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电子商务必将对汽车市场产生历史性的推动作用。其主要特点为:

  1、网上车市可以详细披露汽车制造上的产品信息,还可以采用虚拟方式实现让客户进入汽车内部,进行充分的比较选择。

  2、消费者可以提出个性化的要求,并迅速得到商品,在电子商务(网上采购、网上订货、网上销售、网上结算)。

  3、电子商务可以大幅度降低交易成本,国外每辆车一般可以降低10%-15%的费用,大大降低消费者的时间成本。

  4、国内汽车网络媒体以搜狐汽车为代表的综合性门户和以汽车之家、爱卡为代表的垂直类汽车媒体,他们汽车专版所提供的信息量对消费者个人来说没有地域限制,空间限制,比较限制,信息量是十分丰富的。服务手段越来越先进,越来越发达。(本文是由搜狐汽车整理21世纪经济报道与搜狐汽车博客文章而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