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毅:只有哈飞自身发展了,才能更受重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0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田禹

  六个“相对稳定”稳定军心

  搜狐汽车:今年汽车产业有好几次兼并重组的案例,您觉得中国汽车产业是否到了大规模兼并重组的阶段,中航汽车长安汽车的重组对今后的重组整合是否能提供一些示范意义。

  杜毅:市场经济讲究竞争,大并不一定强。所以兼并重组后形成的大企业要看它有没有竞争力。

  搜狐汽车:您认为中航汽车长安汽车的重组是为了凑规模的重组呢,还是真正能够有效整合到一起的重组?

  杜毅:应该是真正能够有效整合到一起的重组。汽车在兵装集团占很重要的位置,让一个以汽车为主业的公司来指导中航汽车的发展,当然对它更好。

  搜狐汽车:11月25号,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到哈飞汽车来访问,除了强调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资源共享,融为一家”的16字方针以外,还说了六个相对稳定,怎么理解“相对稳定”这个概念?

  杜毅:我的理解还是希望平稳,不希望让企业产生一些波动。徐总说不光是现在这个阶段,过渡之后也希望相对稳定。

  搜狐汽车:徐留平总裁宣布了六个相对稳定之后,哈飞汽车上下对公司和个人的未来有了一个相对稳定的预期?

  杜毅:可以这么说,心态更平和了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