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毅:只有哈飞自身发展了,才能更受重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0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田禹

  整合细节待解

  搜狐汽车:请杜总从品牌、车型、销售网络、新产品研发等方面介绍一下中航汽车长安汽车的整合问题,首先,从品牌来看,未来,长安汽车集团是多品牌运作,还是会撤销一些品牌?

  杜毅:现在肯定要多品牌,因为每个品牌都有它传统的优势。

徐总提出的六个相对稳定中有一个品牌渠道相对稳定也是这个意思。

  搜狐汽车:在新产品开发方面,哈飞汽车长安汽车能否互相支持?请介绍一下哈飞汽车的新产品规划。

  杜毅:明年上市赛豹车2010款,内饰会改进,路宝车2010款外观也在改,微车也要进行改进。

  搜狐汽车:未来微车发展的趋势是什么?更大、更宽?

  杜毅:第一要符合国家的安全、油耗法规,第二,不是说越大越好,微车有自己的消费市场和用途,可以加长加宽,但是微型车肯定不能变成轻型车那样。

  搜狐汽车哈飞民意,和长安之星五菱之光相比是否存在明显劣势?

  杜毅:在产品层面,这几个车型都差不多,没有什么明显差异。J.D.power的报告显示,2009年度,哈飞民意在微客中排第一。

  搜狐汽车哈飞微车的销售网络规模和质量如何?

  杜毅:哈飞微车现在全国性的网络,但其中有主力网络和边缘性的网络,中国这么大,地域这么复杂,一款车型要想适合任何市场确实很难,也没有必要。

  搜狐汽车:东安动力、东安三菱加入长安汽车集团后,在动力系统配套方面的合作空间是否更大了?

  杜毅:这就看需求,如果需求量大,那合作空间很大,如果需求很小,那可能合作空间就小。简单来说江铃供给长安发动机如果能满足需求,就没有必要从这么老远调过去,如果他那边有空缺,就可以用东安的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