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毅:只有哈飞自身发展了,才能更受重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7日0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田禹

  赛豹电动车即将出口美国

  搜狐汽车:关于新能源汽车发展,哈飞研发了纯电动汽车,已经开始出口,能否介绍一下哈飞电动汽车的发展现状、技术来源、配套体系等情况?

  杜毅:在国家申请目录上,哈飞赛豹电动汽车是唯一的一款三厢高速电动汽车,它的最高车速可以达到每小时120到140公里,续航里程达到二百公里。

电动汽车的推广时间很长,也需要政府推动。

  搜狐汽车:科技部规划了“十城千辆”的示范计划,赛豹电动车是否也在争取成为示范车型

  杜毅:我们现在正在跟政府沟通这个事情,比如进入政府公共用车的采购。

  搜狐汽车赛豹电动车计划出口美国?

  杜毅:我们下一步要跟美国公司合作做出口,这些都将是符合美国安全、排放法规的车辆。2010年7月份正式出口,8月份赛豹电动汽车出口量要达到几百辆。

  搜狐汽车赛豹电动汽车会在国内向普通消费者销售吗?

  杜毅:销售没问题,但要有基础配套设施,政府必须推动,包括充电站建设、提供补贴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