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燃油添加剂有没有用 大众测试员先试试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4日08:2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王飞

  燃油添加剂究竟有没有用?上周三本报启动了燃油添加剂大众测试活动,希望能用事实说话,让广大消费者通过本报征集的“大众测试员”的亲身感受来了解这类产品的实际效果。上周三一天时间,四十余名读者踊跃报名,本报根据车龄、驾龄以及车况等综合考虑后,从中请出了十二名消费者进行试用。

  到底结果如何,咱们下周见分晓!

  两款产品主动受测

  “我想参加你们这次测试活动!”上周三,本报将针对燃油添加剂产品开展大众测试活动的消息见报后,在燃油添加剂市场引起不小震动,一些在测试之列的企业打来电话表示支持,而产品不再测试之列的代理企业也表示对此次活动非常感兴趣,其中“畅能”和“魔洁驰”燃油添加剂的代理企业主动给本报打来电话,表示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愿意提供产品接受大众测试员的亲身体验。上周四,这两家企业专程到本报送来了产品。

  “添加剂市场现在良莠不齐,这让消费者对燃油添加剂产品虽然关注但是心存疑虑,希望这次活动能让消费者对优质燃油添加剂的实际功效有初步认识。”“畅能”的代理企业负责人如此表示。看见自己代理产品在测试名单之列的数家商家也致电本报,表示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胜牌代理商负责人杜江辗转联系到记者后表示:“感谢商报对添加剂市场的关注,相信我们的产品能够让大众测试员感受到明显功效。”

  “效果好不好,测试见分晓!现在添加剂产品因为市场混乱的原因,面临信任危机,商报这次测试活动能为好产品正名,能树立消费者对添加剂产品的信任。我们愿意免费提DYNO-TAB(多路片),接受大众的测试。”看到DYNO-TAB在试用之列,成都代理商捷泰公司的总经理叶红特意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支持和感谢。

  测试车已经在用了

  因为两款产品主动受测,所以原本十个测试品牌目前增加至十二个,本报因此在四十多名热心读者中邀请了十二位成为“大众测试员”,分别试用其中一款产品。

  上周四和周五,本报将原定的MAFU、DYNO-TAB(多路片)、豪特燃油精、邦洁燃油宝、车喜燃油增效剂、胜牌燃油系统清洗剂、洁力神、兆牌节油王子、安耐驰、2+2电喷清洗剂共十款产品和畅能和魔洁驰两款主动受测产品送到了十二名大众测试员手上,他们已经将这些添加剂加入油箱,行驶在成都的大街小巷。经过一周的试用之后,测试结果将会揭晓,他们会告诉读者真实的试用感受。

  十二款测试产品中,畅能、魔洁驰、DYNO-TAB(多路片)三款产品由代理商主动提供,其余产品由本报分别采购自加油站、汽车用品店,虽然原理和宣称功效各不相同,但是几乎都称自己有节油和提升动力的效果。究竟有没有效果或者效果好不好,我们将通过大众测试员们的实际测试告诉大家。下周,我们将汇总他们的试用感受,制成一份测试报告,供广大车主们参考。

  测试品牌

  MAFU、DYNO-TAB(多路片)、豪特燃油精、邦洁燃油宝、车喜燃油增效剂、胜牌燃油系统清洗剂、洁力神、兆牌节油王子、安耐驰、2+2电喷清洗剂、畅能、魔洁,共计12款产品。

  试用产品及车型

  试用产品:兆牌节油王子

  试用车型花冠1.8L手动挡

  日常平均百公里油耗:8L

  试用产品:多路G23C

  试用车型雅阁2.0L自动挡

  日常平均百公里油耗:尚未留意

  试用产品:畅能燃油增强剂

  试用车型奇瑞A5 1.6L

  日常平均百公里油耗:8.5~8.6L

  试用产品:豪特燃油精

  试用车型帕萨特1.8T手动挡

  日常平均百公里油耗:10L

  试用产品:魔洁驰

  试用车型捷达柴油版

  日常平均百公里油耗:5.3L

  试用产品:安耐驰

  试用车型花冠1.8L自动挡

  日常平均百公里油耗:8~9L

  试用产品:邦洁燃油宝

  试用车型爱丽舍1.6L手动挡

  日常平均百公里油耗:8~9L

  试用产品:多路片R72F

  试用车型莲花1.6L

  日常平均百公里油耗:8.6L

  试用产品:洁力神

  试用车型华普海景

  日常平均百公里油耗:9L

  试用产品:车喜

  试用车型雪佛兰乐风

  日常平均百公里油耗:新车尚未统计

  试用产品:胜牌

  试用车型起亚锐欧

  日常平均百公里油耗:8.5L

  试用产品:MAFU

  试用车型标致206

  日常平均百公里油耗:8.9L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