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兆瑞:奇瑞将致力自主创新和技术创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5日18: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12月15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09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将在南京举行。

    其中,奇瑞汽车荣膺总评榜“2009年度最佳汽车品牌”奖,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兆瑞现场发表了获奖感言:

   首先各位领导、各位媒企同仁晚上好,大家一开始都说感谢,我首先得祝贺扬子晚报,因为它在2010年成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轮值主席,再者今天晚会我认为办得气势恢弘,再者感谢“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对奇瑞汽车关心和支持。

奇瑞是安徽企业,今天南京离芜湖非常近,所以我感觉非常亲切,我想奇瑞一定会更加努力,以自主创新和技术创新为主线,造出更多更好的车,实现奇瑞人的梦想,实现中国人的梦想。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