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守车人被悬空拖行数米 因两元停车费(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1日09:5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综合报道
收费员黎文吉在病床上休息
收费员黎文吉在病床上休息

  不交两元停车费 面包车拖守车人数米

  本报讯(记者罗琴摄影吴小川)昨日上午8时许,成都青石桥花鸟市场新开街,守车人黎文吉被挂在一辆面包车上,悬空拖行数米远。而事情的导火索,就是2元的停车费。

  上午8点,新开街口的占道停车点上,刚上班两个多月的守车员黎文吉穿着新发的工装裤来上班。一辆深色面包车停在她守的车位上。8点40分左右,一个30岁上下的男子坐进了面包车,她赶紧从街对面走过去收费。

  “你把费给了哦。”黎文吉拿着POS机冲面包车司机喊了一句,“我才停了几分钟,给啥子费哦。”男子边说边手握方向盘缓缓调车转弯。看到男子无意交费,黎文吉跑上前一把抓住了方向盘,“停15分钟以上就要交钱。”她的话音未落,面包车司机突然一轰油门,猛地向前加速驶去。

  慌了神的黎文吉顺势死死抓住摇下一半的车窗玻璃,全身悬空挂在面包车上。她回忆说面包车司机起码开了数米才停下来。面包车司机刹车停稳后,她全身发软跌坐到地上,这才看到工装裤已经被磨破。因为热心路人拨打了110和120,她很快被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

  事后,黎文吉的丈夫刘先生赶到现场。面包车司机曹某接受110讯问后,随伤者家属一起赶到医院,垫付了600余元医药费。据医生介绍,多亏伤者上身穿着厚衣服,事发后全身仅膝盖处软组织挫伤。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