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升降车位链条断 跌坏十年“结婚纪念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3日07: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陈柏

   本报报道 昨天上午,一辆见证夫妻10年感情的“结婚纪念车”从升降车位上跌落,原因是车位链条突然断裂。在长安新城一区车库,在目睹了爱车遭殃之后,车主李女士流下了眼泪。

  昨天下午,在事发车库二层F01区06号车位下,李女士的爱人范先生正在检查着自己受损的爱车,陪同他的还有车库管理方沃尔卡停车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出事车辆为一辆粉色“雨燕”轿车,右侧车身着地,车前盖凹陷。地面上有机油泄漏。车尾部被坠落的铁板压着一角。

  据车库管理员介绍,这辆车是停在三层06号车位的。上午10点左右,车主李女士前来取车。她让管理员放下自动车位。当车位往下移动时,车位上的链条发生了断裂,车位一下子塌了下来。而车位上的雨燕也随之翻了下去,同时掉落的铁板也砸到了汽车。

  该停车场所使用的自动升降车库为广州广日电梯有限公司生产。事发后该公司北京分公司相关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和协调。记者致电广州总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他们的产品在出厂时会有质量检验。链条断裂情况原因有很多种,不好分析。据了解,目前车主、物业和车库生产单位就损失赔偿情况正在进行协商。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