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底特律难温国际车市寒潮 ESP成欧洲标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3日09:5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世界范围内的汽车寒潮究竟要持续多久,底特律车展的寒潮将告诉你答案。

  1月11日,美国“汽车城”底特律举办2010车展,这是美国通用汽车等几家大型汽车制造商经历去年那场破产惊魂后的第一次车展,现场将展出700款车型,不过,展出的新款将由去年的50款减少为41款。

展会期间,环保节能型汽车唱响主旋律,据悉,主展厅专门设置了一个面积达3400平方米的“电气大道”展台,用于展出20款电动汽车

  2010年ESP将成欧洲汽车标准装备

  据搜狐报道,英国在2009年的前6个月,有百分之五十九的新登记的车辆装有ESP功能,其中英国有23%的小型车装有ESP功能。

  对此,英国机动车管理局主席评论说:“在冬季特别是避免车辆的打滑失控,ESP汽车主动安全技术是在这种条件下保证生命的救星。我们敦促新的购车者选择安装有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汽车。 ”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