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况锦文:四措施力保长安轿车127%的增长目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9日15: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捷

【编者按】汽车企业陆续公布了其2010年的产销目标。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普遍制订了较高增长率的产销目标。这与业界对今年车市增长预期以及国外车市形势不明朗的局势形成了极大的反差,不少人士纷纷提出质疑,对此,搜狐汽车独家采访了长安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况锦文。

    搜狐汽车:在2010年国内汽车市场高增长预期不大,而国外市场复苏情况未明的情况下,贵企业制定相对较高的2010年产销增长目标是基于怎样的考虑?

  况锦文长安轿车制定127%的增幅目标,并不是冲动,而是基于今年的产品以及营销体系和品牌建设的基础上制定的。目前是中国汽车市场高速发展时期,车企必须采取积极主动的态度,才能抓住机会。长安轿车有信心能完成这个增长目标。

  搜狐汽车:贵企业将采取怎样的措施实现这一目标?

  况锦文长安汽车将在今年推出4-5款新车,产品从A0级B级车,进军主流细分市场;加强营销体系的建设,以创新营销获得市场青睐;今年会加快渠道建设的速度,保证市场的开拓;另外,加大品牌建设力度,提升长安品牌形象。

  搜狐汽车:平均来看,自主品牌企业产销目标增长幅度是合资品牌的3倍以上。您如何看待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产销目标增长幅度之间的差异?

  况锦文: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目前是满足汽车消费金字塔中不同的群体的,所以自主品牌的增长速度不能按常理推测,一旦汽车普及,这个市场增长速度是非常惊人的,随着自主品牌的发展,消费者对其的认可,自主品牌的发展速度将会非常快。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