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况锦文:长安轿车有信心明年达到20万台水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8日1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8月8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黄山峰会”在安徽黄山举行。会议期间,搜狐汽车采访到本届委员会新增委员——长安轿车销售总经理况锦文。

长安轿车销售总经理况锦文

  搜狐汽车:请您介绍一下长安轿车今年的销售情况。

  况锦文:今年我们是跨越发展的一年。也是我年初的时候对我们整个营销团队赋予的任务。我们上半年整个长安轿车增长了101%。这个增长在业内也是不多的。全年我们经营自主品牌的轿车,长安轿车要跨入十万台级的车。所以,上半年增长的还是比较猛的,也是因为我们新的产品从上市以来到现在,上市三个月的时间,已经达到了1.5万,而且定单量还在不断的攀升。为整个长安轿车发展起了一个非常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不但在量上面有突破,并且无论是在利润还是在品牌实力上面对长安轿车品牌都起到非常好的支撑和提升作用。

  更高兴的是可以看到,经过上半年的发展,我们长安品牌轿车营销的资产得到进一步的增长。无论从我们品牌价值的提高,从客户,我们现在的保有量已经达到了15万。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的营销渠道,在今年我们实现了近150%的增长。为我们下一步长安在品牌轿车的发展打下了非常好的营销积累,为下一次实现一个大的跨越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搜狐汽车:未来在长安集团整体的计划是将努力达到200万辆的产销,长安轿车在这其中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况锦文:无疑长安轿车在整个集团板块里面要扮演一个增速最快的角色。我们的增速是一个跨越式的增长,一个爆发式的增长。长安搞轿车开发,无论从研发、从整个产品的储备各方面,到现在应该是一个厚积薄发的时候。如果说我们前三年到五年做的是最基本的工作,那么从今年以后的三年,就是一个薄发的过程。我们明年的营销的数字和利润会有一个很大的增长。

  搜狐汽车:有一个大概的目标吗?

  况锦文:今年我们要进入10万台的俱乐部。明年我们有信心,也有一种能力进入20万台的俱乐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