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况锦文:长安轿车有信心明年达到20万台水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8日1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五六级市场营销更注重人脉的作用

  搜狐汽车:五六级市场现在有很强的实力,您在五六级市场建店的标准是怎样的?

  况锦文:我们自主品牌在这方面的要求,按我来说,我要求都是他们的团队,甚至他的资金,对他一般的情况我们会核实,最关键的是人的因素。

  中国的消费市场是一个人脉市场,更要注重它的人脉。比起一般的广告营销的作用,人脉的作用起得更重要一些。所以我们更注重人脉。

  搜狐汽车:您如何让网络适应这样的特点?

  况锦文:这个不能单靠我们主车厂,要跟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来做。更多的通过我们支撑作用的前移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去做营销。在这中间,考虑的是我们的管理和组织的作用。

  搜狐汽车:这个管理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况锦文:不是有什么特别之处,更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他的需求是什么。如果我知道他将来可能有什么问题,你怎么去解决,你要把这个搞清楚,可能你的管理,你的很多的弊端就暴露了。如果你不了解这些事情,你只是一门心思去构思一个体系的话,往往这个体系可能会被中断,比如说你的零配件和保温方式怎么实现,你的技术人员的培训方式怎么实现,你广告的渗透渠道应该怎么去实现?就是根据这个市场,甚至我们需要调研,而不是我们坐在那儿去想。现在我一年中有一半的时间,就是在调研各方面的市场。包括已经有的产品的问题。我想找到解决问题的根源在哪。

  搜狐汽车:对明年车市的看法。有一些政策到期了之后,这个市场还会不会保持这个繁荣的趋势?

  况锦文:我认为中国汽车增长的趋势是肯定的。因为这跟我们拥有汽车的梦想和他的需求有关。在未来十年的市场里面,分析这个市场是大还是小,政策主导的就是增长率是大还是小。从我的判断,我认为增长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我认为中国的汽车市场前景还是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