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控股公司今年产销目标锁定150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3日11:00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蒋唯

  2010年1月12日,北汽控股公司发布了2009年产销业绩:全年共生产汽车127.1万辆,同比增长64.7%;销售汽车124.3万辆,同比增长61.1%;销售收入1166亿元,同比增长51.9%;实现利润61.3亿元,同比增长234.7%;市场占有率达到9.11%,比上年提高0.85个百分点。

全公司超额完成了产销突破百万辆的目标任务,实现了在北京市率先打造千亿元企业集团的承诺,各项指标增速均创历史新高。

  在2010年,北汽控股公司提出产销汽车150万辆、销售收入1500亿元的目标,并将调整集团架构、业务结构、收益结构、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打好集团架构调整战役、自主品牌建设战役、股份公司设立战役、产能扩充建设战役、综合配套改革战役和改革调整和谐战役。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