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留平:构建400万体系 长安要成世界一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7日14: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余建约

  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哈飞昌河的整合

  另外一个方面从长安来说我们2009年进行了与中航汽车的整合,整合了一个新的长安,这么一个新长安实际上就使得长安公司发展的舞台更大。

  当然最近也在紧锣密鼓的调整长安哈飞的领导班子成员,昨天我们也宣布了合肥昌河的领导成员。这一系列的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表明我们对于中航工业的整合已经大刀阔斧地开始,速度很快。

  2010年,我们1月4号上班,3号晚上全部奔赴哈飞,那一天就把人员考核全部确定,4号就飞回北京,然后5号就宣布班子。5号晚上直飞昌河,6号就宣布昌河的班子。我们的整合工作紧锣密鼓地在开展。关于哈飞昌河整体的整合方案基本计划已经批准,一些产品的调整工作也在展开。全面的计划因为还有几个合作方我们需要进一步来梳理,估计会在一季度我们会把很细微的计划拿出来。这算是第五个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