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留平:构建400万体系 长安要成世界一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27日14: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余建约

  中国汽车快速增长20年 稳定增长50年没问题

  2010年对于汽车业我的基本判断有几个方面,第一汽车业今年还是保持增长势头。很多人说2009年汽车业怎么爆发性的增长?还多人说政策,我说政策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但是为什么有个政策就行呢?最根本的因素还是老百姓对于汽车产品的本质的需求,这是最大的原因,是冰山底下真正的冰川。正是因为这个需求,所以说2010年我的估计,汽车业还会增长,这个应该是板上钉钉的。包括中国汽车业有十年有比较长期、快速、稳定的增长,这肯定是快速增长。如果汽车业不快速增长中国经济肯定是倒下。在整个社会零售总额一年12万亿当中,汽车业已经变得基本上是第三大,一年1万多亿,我觉得这个还要增长,这仅仅是终端的零售。这么一个情况下,我觉得干汽车,和汽车有关的人,都是朝阳产业,包括和汽车有关的媒体一样都是朝阳产业。

  汽车业对于中国,我原来讲能使中国繁荣50年,我觉得绝非是我的简单臆断,中国汽车业我的想法快速成长20年,稳定增长50年这是没有问题的。

  大家肯定说有能源问题、低碳问题,排放问题、交通问题若干,有的问题是伪问题,有的是被炒作出来的虚拟问题,有的是可以通过技术的进步来逐步解决的。人类从来没有因噎废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