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诉讼风暴 美国百姓拿起法律武器惩罚丰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9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两周来,全球第一大汽车生产商丰田公司的召回事件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焦点。由于油门踏板存有安全隐患,丰田总计要召回800万辆车。在召回大批车辆之后,丰田还将遇到一个更大的挑战——消费者的法律诉讼。

  截至目前,丰田已经至少收到了30起集体诉讼。而法律专家表示这仅仅是个开始,还将有大批消费者向法院状告丰田公司。美国圣地亚哥一家律师事务所还在网上发布公告,公告称:“油门踏板故障是否给您带来了不幸?您或许有权获得实质性的补偿”。一些法律专家预测,消费者可能会针对普锐斯的问题对丰田提起诉讼。一位律师称:“在某种程度上,丰田不得不选择庭外和解。一旦走上法庭,丰田将付出更大的代价,还要令丰田及许多家庭承担更长时间的痛苦。(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