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月17日下线 荣威350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26日10: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荣威全新350近日又有消息放出,据悉,该车将于3月17日正式下线,并会在北京车展期间上市,该车将会成为荣威的入门级车型。


  荣威350总体上延续了N1概念车的设计。进气格栅连成一体的泪眼式大灯设计延续了荣威的设计精髓。从前侧视角看去,新车大灯处造型与别克英朗颇有几分神似。概念车上的LED式前后大灯、夸张的前下进气格栅及细长的后视镜等一些概念元素并没有出现于量产车上,但略微收敛的设计也许更适合市场需求。


  350的推出将更加丰富荣威的布局范围,预计目标将锁定一汽丰田威驰、北京现代悦动等等车型。根据其1.5L/1.5T及双离合变速箱的配置,预计其价格区间在8万~13万元。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