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走四方看新鲜车闻 飞行汽车让你远离塞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4日08:1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老陶

  在城市的车流里穿梭,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塞车。看着前面一眼望不到头的车龙,只能一点点慢慢地磨蹭,会让人觉得无助甚至绝望。常常会突发奇想,如果汽车可以飞的话,脱离了平面而在三维立体空间里畅游,那将是人类自身得以真正自由的证明。

  近来,看到了不少能够飞行的汽车,不过,其中绝大部分还不具备的商业化性能力,更不能进行量产。而现在却有一家名为Terrafugia的公司打造的陆空两栖汽车将把幻想变为现实。这款“变形者”就像是现实版的变形金刚,这款飞行车拥有可折叠的机翼,从驾驶舱内即可完成从汽车模式到飞行模式的转换。

  这家公司由2006年几位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大学的工程师共同创办,从那时起他们所设计的飞行车“变形者”正式进入了商业化运作阶段并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经过几年的研发,Transition的第一架“样机”已经成功试飞。目前,“变形者”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2010年上市,预计售价为19.4万美元。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