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销商不愿做出解释 售后维修盲区引投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0日08:2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桑健

  本报记者 桑健

  发自本埠

  罗女士怎么也想不通,两年前买的车,在这期间车窗就坏了两次,原因只是其中一根铁丝有问题。当她准备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时,就因为这根小铁丝,4S店却要让她更换整个车窗。

  这种小问题却引发“大维修”的投诉,不仅罗女士这一例。自从上周三本报新闻热线966966开通汽车售后服务投诉电话以来,接到投诉40多起,其中有三成投诉都是有关售后不明不白,动辄就要大动干戈的问题。

  一方面,消费者对汽车维修流程、维修方法一无所知,也无从获悉相关知识;另一方面,某些经销商不愿做出合理解释,并且态度不够友善。双方信息不对称,造成消费盲区,使买卖双方始终处于对立面,让问题得不到妥善解决。

  罗女士不愿因一根铁丝,为整幅车窗买单,如果这算稍显极端的例子。更多的则如赵女士遭遇的问题,她去年6月买了一辆中级车,今年1月发现车辆操作上有问题,经销商售后人员检查后告诉她,这是属于正常问题,不愿更换相关配件。

  究竟这些小毛病算不算问题,赵女士自己也拿不准,开着有“毛病”的车,总觉得心里很憋屈。唐女士遇到同样的事情,发现车子有很大响声,经销商也对她说很正常。面对掌握话语权的经销商售后专家,消费者感觉很无奈。

  966966汽车售后投诉热线开通至3月15日

  重庆车主幸福指数全民公测 热线投诉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