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康迪泰克新工厂落户常熟 投资4000万欧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7日08:5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 山

  近日,一所投资高达4000万欧元的新工厂落户常熟。新工厂位于上海市西北100公里处,投资方是德国大陆集团旗下的康迪泰克股份有限公司。工厂初始阶段主要有四个业务部门,即空气弹簧系统、流体技术、振动控制以及橡胶涂布。

产品包括汽车胶管及管路系统、商用车和轨道车辆空气弹簧及汽车发动机悬置部件,主要供应中国市场和其他亚洲市场。为了实现自然资源的可持续性使用,新工厂内还建造了一座独立的污水处理厂,专门处理工业废水。

  康迪泰克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旗下的一个子集团公司。康迪泰克公司在许多非轮胎橡胶制品领域拥有全球领先地位,是非轮胎橡胶行业塑料技术方面的专家,公司为汽车行业和其他重要的工业行业开发和生产功能性零部件和系统,目前公司大约有员工22000名。2009年,该公司的销售额达到约24亿欧元。(文/姜 山)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