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添翼工贸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17: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深圳添翼PU汽车包围专业生产厂商,我公司从2004年初开始引进意大利 “汽车高分子非金属材料运用(PU RIM)”的技术,2004年底在深圳市龙岗区设厂,公司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现在员工50多人,其中设计开发人员11人,产品于2005年2月份面市。

填补了国内在这一领域的空白。本公司是能自行开发模具、设计产品款式的PU(聚氨酯)汽车大包围的专业厂商。经过五年多发展我公司产品取得国内外好评,并占领中国60%市场份额.我公司于2007年引进国外玻璃纤维(FRP),碳纤维(CARBON FIBER)技术更加丰富我公司产品链.产品一问世便迅速进入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

   PU(聚氨酯)汽车大包围是目前西方国家高档汽车(如奔驰宝马等)所采用的汽车外装饰件。目前国内部分汽车厂商如广州本田的新款汽车前后保险杠也采用PU材料,推出市场后,将PU材料作为其卖点,提高其新款汽车的档次。

   PU汽车大包围具有国际公认:抗冲击、不易变形、不易断裂、耐候性(-40℃ - +80℃)且环保无公害等诸多优点,PU(聚氨酯)已成为国际业界公认最适合做汽车装饰板的原材料。

   我厂所生产的PU大包围采用PU液体原料灌注合金模而成,规格标准,安装容易(两名工人约三十分钟可以安装一台车),外形平整、光滑,漆面附着力强,喷涂面漆色泽光亮。

   PU大包围另具有的竞争力是设计及开模的时间短(15天左右可以完成一整套模具的设计及制作),能满足汽车厂家、汽车经销商、汽车改装店定制生产的要求,确保各商家在市场上竞争力。

   本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意大利进口高压设备,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建全的销售网络,热忱的售后服务,成熟的产品,足以取得您的信赖。

  

(责任编辑:赵延)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