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鹏峰张俊峰:独创皇家版开启营销新模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4日20: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捷

  搜狐汽车:您说了以后会考虑发展高端品牌。

自主品牌会不会考虑?

  张俊峰:自主品牌,广汽集团的我们一直在做。我们做自主品牌主要是我们很了解自己,我们知道他们一定能做得好,所以我们做。其他我们不了解。

  搜狐汽车:好象广汽在经销商方面已经招商了?

  张俊峰:招商了。我们是第一批。实际上广汽自主品牌竞争性还是很大的。都有好几十个经销商去申请。我不看现在,基本上都是广汽本田过去,我们都是很熟悉、很了解,我们知道他们有能力把这件事情干好。广汽本田的经营理念也是非常好、非常棒的。所以产品我们不看。

  搜狐汽车:自主品牌大概在什么时候能够实现?

  张俊峰:今年开业。

  搜狐汽车:从经销商角度来看,对中国自主品牌是怎么样一个看法?

  张俊峰:中国自主品牌,其实作为任何一个中国人的话,都希望中国的自主品牌做好。而且每个厂家也在推出自己的自主品牌,你刚开始要承认它有点缺陷。它只能是一步一步的做好,不可能一出来就是很好。自主品牌国家重点会有政策去扶持。我们不可能永远都用别人的,我们也要有自己的产品。要从制造变成创造。

  搜狐汽车比亚迪F3DM在3月底会面对个人销售,现在国内各个也都在建充电站。您对电动车这一块怎么看?

  张俊峰:电动车先别说他销量好不好,起码这是一种好的理念,环保,对大家都有利、对地球有利的车型,肯定是应该投入做。但是能做多少,近期你不可能指望它卖得像汽油车一样多,是不可能的。因为它的便利性和汽油车差距太明显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