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在兰州开工建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7日09: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宋常青

  新华网兰州3月26日电(记者宋常青)记者26日从甘肃省电力公司了解到,甘肃省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25日在兰州举行了开工仪式,正式开始建设。

  据介绍,兰州电动汽车充电站位于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变电所南侧配电工区生产基地,占地约1000平方米,投资800万元。

该站按照中型充电站建设要求,具有电源稳定性强等优点。工程预计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该电站建成后,将主要提供电动汽车充电等服务。

  甘肃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尹正民表示,兰州电动汽车充电站开工建设将为甘肃省内电动汽车配套充电设施的建设奠定基础,对当地开展能源替代,优化能源结构,拓展清洁能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甘肃省电力公司计划在2010年内完成1座中型充电站和50台交流充电桩的建设。兰州市初设16处交流充电桩的布点,其余的分布在全省其他城市。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