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弋波:正在和相关企业谈充电站的合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26日15: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郭捷

  【编者按】3月26日,奇瑞第200万辆汽车下线暨威麟X5、H5两款新车上市庆典活动在奇瑞工厂举行。搜狐汽车独家采访了奇瑞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弋波先生。


  对于目前,国内自主品牌电动车开始面向个人销售的市场动态,金弋波表示,目前奇瑞混合动力车有些私家车已经在消费了,是在全国范围内在销售,虽然量不是很大。现在还是出租车市场比较多。

  现在眼下全国各地都在兴建电动车充电站,金弋波透露,奇瑞也正在和地方政府以及电力公司在商谈合作。经销商网络扩展几乎成了09年的热点,也成了今年的趋势,对此,金弋波表示,去年奇瑞在经销商网络的拓展上已经基本完成了,奇瑞全国一级网点已经达到了1千多家,二级网点也到了2千多个。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