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双人座EN-V概念车上海全球首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1日07:3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姜 山

  近日,上海 – 通用汽车EN-V 电动联网概念车(Electric Networked-Vehicle)在上海全球首发。双人座EN-V电动联网车创新地融合了电气化和车联网两大技术,是通用汽车对未来城市个人交通的最新解决方案,使未来城市交通实现零油耗、零排放、零堵塞和零事故

EN-V概念车将于今年5月1日-10月31日在上海世博会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内公开展示,体现通用汽车及其战略合作伙伴上汽集团对于未来个人交通变革的共同愿景和对2030年未来城市交通的展望。

  在上海全球首发的三辆EN-V概念车“骄”、“妙”和“笑”各具独特个性,凝聚了通用汽车全球研发团队的集体智慧,强调了未来城市交通自由、环保的本质特征。 EN-V概念车将出现在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的主展电影中,并且将在后展区域与观众面对面接触。

  EN-V的设计开发紧扣城市驾驶对速度和里程范围的需求,整车重量仅400多千克,长约1.5米。而目前的传统汽车,重量超过1500千克,长度更是EN-V长度的三倍,停车需要超过10平方米的面积。目前汽车90%的时间都处于停车状态。仅就停车而言,EN-V与传统汽车相比就显出极大优势。EN-V体积小巧、移动便利,目前一个传统汽车的停车位可以容纳五辆EN-V,这将极大地提高城市现有停车面积的利用率。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