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姆勒总裁蔡澈双重职务在身遭内部质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31日09: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3月29日报道 戴姆勒总裁蔡澈由于集团首席执行官和奔驰品牌负责人的双重职务而在集团监事会内部招致批评。

  戴姆勒集团监事会某匿名成员周日发文指出,“双重角色就长远来看不是一个可行之策。”

    近期相关阅读:

    戴姆勒官方声明:从未考虑关闭迈巴赫品牌 

    北汽重组福建戴姆勒获准生证 有望重启

    认罚1.8亿美元 戴姆勒或了结“行贿门” 

    视频:戴姆勒涉嫌向全球22个国家行贿 

  文中还进一步披露蔡澈提出的2010年的奔驰运营策划“令人非常失望”,同时指出奔驰品牌的负责人应该与集团负责人分离。

  此外,文章还提名奔驰现任生产部门负责人伯恩哈德为奔驰候选负责人。

  伯恩哈德是德国汽车行业的一员老将,在回归奔驰公司后的一年之后成为了生产部门负责人,这也使得他在管理委员会中有一席之地。伯恩哈德素有擅长削减成本的美誉。他曾是蔡澈在克莱斯勒的得力助手。

  他跻身管理委员会成员之后,有关于他可能会成为蔡澈继承人的传言迅速流传开来。(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