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驰启动蓝色效能环保分三步实现零排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2日07:4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潘峰

  日前,奔驰中国向媒体公布了其致力于环保科技的新计划:蓝色效能(blue efficiency)环保战略三部曲。即通过优化内燃机、混合动力技术、蓄电池盒燃料电池汽车,最终实现零排放行驶。

  奔驰的蓝色效能,不仅只是针对于未来的小型汽车。德国奔驰总部研发专家告诉记者,未来奔驰的大型豪华轿车,都将运用蓝色效能技术,实现零排放和零污染。至于具体车型,该专家表示,类似S级的车型,也能通过蓝色效能摆脱高能耗状况。

  目前,奔驰采用的尖端技术,主要有清洁柴油技术(blue tec)、CGI汽油直喷技术,以及S400(HYBIRD混合动力技术)等。在全球范围内,奔驰已推出约80款环保车型。

  在中国市场,奔驰通过蓝色效能环保战略,已将S400(HYBIRD)、E200(CGI)、E260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的CGI版本,引入国内。记者 刘丽娜 三亚报道

  一汽丰田

  “温情雨季”关爱活动

  记者从万家丰田获悉,4月10日至5月31日,一汽丰田将开展“温情雨季”车辆养护活动。期间,车主可免费接受轮胎安全检测。每天来店检修的前20位车主,可获赠轮胎动平衡及四轮换位服务券。2008年5月31日前购车的老车主,在活动期间进行定期保养,可获赠机油滤清器券。同时,购买雨季保养套餐新商品的客户可获赠家庭运动套装礼品。记者 潘峰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