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驰轿车以租代购拓展汽车租赁高端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06日17: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几年,国内高端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世界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将自己的原有车型、国内合资车型搬上销售展台。汽车租赁成为汽车生产商和汽车流通企业共同关注的热点区域,并在理念创新、经营模式创新上达成更多的共识。以租代购业务逐步显现其业务的结构优势,企业及个人通过以租代购业务方式,更便利、更便宜地使用并拥有汽车。

  作为豪华汽车品牌制造商和销售商,除了以贷款等金融模式购车拓展汽车销售外,将高档品牌引入汽车租赁并全力推进以租代购业务,拓展了旗下的产品销售渠道,完善了产品服务项目,使广大消费者能够更方便地享受到品牌产品的“精英服务”。


  以租代购是以汽车租赁为基础、车辆产权转移为界定的一种租赁模式。它是按照客户指定的车型购进新车,并与客户签订长租产奉协议,根据协议在客户租用一定的期限后,将车辆的产权转让给客户的租赁形式。

  2010年3月1日,今日新概念汽车租赁旗下的高端品牌“ELITE精英租车”正式启动。这是该公司与北京鹏龙星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推出的奔驰租赁项目,旨在提供奔驰车租赁的高级定制服务。

  作为项目整体规划的一部分,在今日新概念汽车租赁成立了奔驰租赁项目部,制定了“奔驰礼宾服务”和“奔驰租赁服务”两套租赁产品,并全面开展以租代购业务,强调软性服务质量和价格优势冲击,将本次合作的优势显现在具体产品当中,让客户最大程度体验到昔日似乎遥不可及的高端服务原来是这样近距离、低价位的触手可得。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一直以来,自主品牌车型差不多成为“低价位”的代名词,随着国内汽车工业和汽车贸易的发展,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发展了自己的高端车型,这些车型的价位与国外车商的一些进口车型不相上下,国产低端和进口高端的格局已经逐渐被打破。在原有格局发生结构和重塑的过程中,打消人们一提起奔驰车即产生的距离感,让奔驰这一品牌融入更多人的生活,奔驰在中国市场进行着理念的转换,要更加“亲民”,这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一个动因。

此次合作的车型为奔驰E级E230E280,结合租赁的贴心服务、奔驰的品质保证,作为政府用车、商务接待、个性替换等使用,都是较好的可选车型。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