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与戴姆勒结盟后 日产仍将继续寻合作伙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2日14:18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4月7号,日产汽车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表示,日产在与雷诺和戴姆勒联盟之后仍将继续寻找合作伙伴。

  戈恩对日产总部所在地横滨的记者表示,雷诺-日产联盟与戴姆勒结盟并不意味着日产将会就此停下寻求合作伙伴的步伐。

  4月7号,戴姆勒、雷诺日产正式宣布结盟,三方将共同开发小型轿车、小型商用车并共享发动机技术,而这些合作将主要在欧洲进行。

  戈恩同时还是雷诺汽车的CEO,他还表示,戴姆勒、雷诺日产三方还可以联合开拓美国市场。戈恩还希望三方能够合作开发电动车,尽管现在并没有电动车合作的具体方案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