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区停车频遭泼粪 军民纷纷谴责难寻真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9日10:57
来源:新京报 作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 (记者张媛粪便从天而降,停在楼下的车频频中招。近半年来,朝阳区石佛营东里2号楼下的停车位令居民感到紧张,大伙纷纷谴责这一行为却找不到元凶。

  昨日下午5时许,2号楼下的停车位已无车辆,但地面上仍能看到卫生纸及粪便的痕迹。


  据居民刘先生描述,小区是固定车位,常在此停放的是一辆黄色两厢车,昨日上午它再次中招。由于近半年来每隔两三天就发生一次,包括车主在内不少邻居都感到气愤。

  据居民们观察,泼粪常在深夜,车主常常是早上取车时才发现,但由于找不到目击者,大伙也无计可施。

  由于2号楼为21层塔楼,是十多年的老房,地处朝阳公园桥附近,房屋被大量出租,有人怀疑泼粪者是出租户,尤其是群租房如厕紧张,情急之下所为。

  物业工作人员称,找到元凶存在困难,盼居民提供更多线索。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