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渤海保险已实现全国通赔 千元以下1天理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2日09:21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为解除车主异地出险的后顾之忧,渤海保险已经实现全国范围内车险通赔,让出行更加安心。

  据了解,渤海保险对于异地出险的理赔流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减少了不必要环节。无论大江南北,出险后,车主只需拨打渤海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116666,专业理赔人员就会马上和车主联系,进行现场查勘定损,了解事故情况。

总损失在2000元以下的单方车损事故、损失金额1000元以下、事故责任明确、无争议的案件等4类案件如果手续齐全,则1天内即可结案。

  如果车主想了解理赔的具体进展情况,还可登录渤海保险官方网站,进行实时查询。同时为了方便车主领取赔款,降低风险,渤海保险还专门建设“银卡工程”,可以直接将赔款打入车主提供的银行账户内。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