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编寄语:注重文化设计 寻找核心价值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30日00: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我们长期思索这样一个问题,很多汽车同质化特征和细分需求的盲从竞争正在加速了资源的浪费,由于欠缺前瞻的视角和社会责任,而在急功近利中迷失文化的方向。因而,从媒体的视角,我们仍看不出很多汽车作品当中对于社会、文化、经济、以及其他方面的关注,所体现的还不够充分。 有趣的是,就在中国汽车制造商努力迈向豪华车市场之际,外国汽车制造商却在向价值链低端延伸。但不管是低端还是高端车,外国汽车制造商均在中国投入一切资源:最好的技术、最好的设计。因而我们预言,中国已成为全球的汽车设计摇篮。

  今天,当新的十年之门开启,我们特别邀请全球汽车设计以及工业技术界的意见领袖,来一同畅谈中国汽车与全球市场的多元化需求,我们将围绕生态问题、社会问题、文化问题以及经济方面的问题来畅所欲言,以帮助和促进国内汽车生产商更为良性地把握注重自身的文化理念,并从中从容找到核心价值。
                ——搜狐汽车 评测主编 邹硕

(责任编辑:戴贤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