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4月份新车销量同比上涨39.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06日09: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法新社5月6日报道,在政府购车优惠措施的刺激下,西班牙4月份新车销售量同比上涨39.3%,连续8个月出现涨幅。

  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协会ANFAC对外界公布的数字显示,4月份西班牙新车注册量为9.6637万辆,去年同期的数字为6.7214万辆。

ANFAC将4月份西班牙汽车销量的大幅上涨归因于西班牙政府对购买新车消费者给予的最高2000欧元的补贴措施,该措施于2009年5月正式生效。周一,ANFAC曾请求西班牙政府延长购车优惠措施,1亿欧元的资金用尽后,购车优惠措施可能将于未来几个星期内到期。

  西班牙经济规模目前位居欧洲第五,自2008年底以来因受困于金融危机而出现衰退。经济衰退令西班牙消费者减少开支,2009年西班牙全年的新车注册量下降17.9%,2008年的新车注册量更是下降28%。(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