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计划其全球一半生产工厂实现零填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0日14: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外媒近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计划在2010年年底前使其全球50%的生产工厂实现零填埋。迄今为止,全球共计62家通用生产工厂已经实现零填埋的目标,该数目占通用现有工厂总数的43%。

  在为实现零填埋目标而采取的措施中,有97%的废料得到回收循环利用,剩余3%的废料则被转化为能源以替代化石燃料。

  而据通用汽车公司预计,在2010年通用将有超过200万吨废料得到回收或再利用,此外还有45000吨废料将被转换为能源,通用称此举可以助其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