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安车险万元以下赔案99.87%一天内赔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19日09:42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方华

  本报讯记者方华报道自今年2月率先提出“车险万元以下一天赔付”及“寿险保单E服务”等升级服务标准以来,中国平安前4个月数据显示,2月至4月,平安车险业务万元以下赔案“一天赔付”的承诺达成率高达99.87%。

  数据显示,自今年2月推出平安寿险“保单E服务”升级承诺以来,目前已累计超过317万人开通了该项服务,占有效投保人比例约12.02%,其中2010年1月至4月通过网络E服务完成的保全变更累计约110万件,约占同期保全业务总量的20%,较2009年的11%提升了9个百分点。2月至4月,平安车险万元以下理赔案件约115.6万件,1个工作日内赔付达成率为99.87%。统计显示,97%的车险理赔案件金额在万元以下,该项承诺基本满足了平安车险绝大部分客户的理赔时效需求。

  基于对理赔全流程的持续优化,平安产险全系统加强了过程管理,多项理赔数据均显示其业务队伍的高效率,平安产险95512热线月平均接通率不低于95%,在包含一部分通过快速通道免现场查勘的案件后,平安车险第一现场查勘率接近80%,上述两项数据均居同业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