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通拥堵有所缓解 错时上下班效果初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1日07:36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范欣 潘恩战

  昨日是沈阳市实行错时上下班的第三天。随着天气转晴,错时上下班的效果也逐步显现。

  沈阳市政府相关部门表示,因为道路的堵与畅,有时候是有“巧合”因素在里面的,所以三天还不足以说明问题。目前有关错时上下班后交通流量的数据正在测算中,等相关数据出台后,将会对错时制度进行相应的调整。

  在实行错时上下班的第一天, 243路公交车司机万华并没有感受到有什么变化。而昨日,她发现情况变了。

  让她感觉变化比较明显的是路况好了,每天广宜街、市政府、沈阳站这几个必堵的路口都顺畅了不少。

  昨晚5时10分,的哥邱忠奇特意给记者打了个电话。“我从铁西北二路往中山路过来,居然一点都没堵车, 20分钟就到了。”他说要是平常这段路最少也要走四五十分钟,而昨日只用了20分钟。

  晚高峰的铁西通畅了,早高峰从铁西打车出来也容易不少。王媛媛家住在保工街北三路,每天早9时左右打车往三经街走。通常她最少也要等十几分钟才能打上车,而昨日她出门就发现路上停着好几辆空车。

  相对于的哥对道路通畅的兴奋,一些私家车主觉得晚高峰延长了。陈鹏通常都在晚6时到7时左右,从市府广场开车往铁西走。“一般晚上过了6点半左右,路上车就没那么多了。可昨天都7点了,马路上车还是挺多的。”

  吴新宇也有同样的感受,前日他在晚7时30分沿着崇山路走的时候,每个路口等信号灯的车都很多。“我天天都这个点儿走,平时车没有这么多。”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