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交付混合动力轿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化启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5日13: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笔者从东风公司获悉,东风将率先推出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轿车上市。首批一百辆东风风神S30 BSG混合动力轿车今日开始交付。目前,BSG接到的订单已超过200辆,不过暂无个人客户订单。

  风神S30 BSG是一款以经济、环保为特长的混合动力车。

在红灯或驻车时,其搭载的整车控制器会根据传感信号判断车辆状态和驾驶意图,实现发动机运转机制,消除怠速状态。BSG系统启动仅需0.4秒,可实现城市工况节油率11.2%,提高整车经济性、降低排放。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表示,新能源汽车是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东风风神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必由之路。东风风神未来会有更多新款混合动力车型投放市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