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二届广州进口汽车展暨游艇展发布会举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6日07:4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日,2010第二届广州进口汽车展暨游艇展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琶洲举行。据了解,第二届广州进口车展将于7月22日至25日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本届展出规模超过30000平方米,以“引领科技·成就尊贵”为主题,除了进口车展区外,特别增设游艇展区,无论从展出规模还是展出档次上均较往年有重大特破。

  增设游艇展区再现“零”的特破

  《新快报》在2009年成功举办了南中国首个进口车展后,今年再次实现零的特破,将在进口车展中增设游艇展区。

  游艇展区分为水上展区和陆上展区,展出船艇,种类包括:游艇、高速艇、垂钓船、皮划艇、帆船、橡皮艇、充气艇等。此外,更邀请游艇俱乐部(会所)、水上运动俱乐部、专问服务等机构到场开设交流区,令观众可以从多角度,多层面去了解游艇运动以及游艇产业。

  展出进口车品牌或超30个

  进口汽车展区仍然是本届展会的“重头戏”。

  上届2009广州进口车展法拉利保时捷奔驰宝马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奥迪等20多个品牌的进口豪车汇聚一堂,吸引3.67万财富人士与会,身价百万级豪车成交70多辆,累计成交额轻松超过亿元人民币,意向订单更高达260多辆。

  预计本届参展进口豪车品牌将增至30多个,品牌更齐全,车型更丰富,参展进口车型价格覆盖十数万元至几百万元,相比起往届,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更多超级豪华进口车品牌和个性车型参展,预计参展人数将超过5万人次。

  市场需求与城市实力催生高端展会

  华南地区有最集中及最年轻的高端消费潜在消费群体,广东省有千万富豪13.7万人,亿万富豪7800人;而广州市有4.38万名千万富豪和3300名亿万富豪

  2009年我国海关汽车进口量为41.9万辆,进口车上牌量达35.3万辆,同比增长30.9%。2010年,预计全年进口车上牌量可达42万辆,增长20%左右。更多的跨国公司把中国汽车市场看成全球最有机会的市场。

  在高端消费的高速增长下,以及利好政策的鼓舞,《新快报》的2010第二届广州进口汽车展暨游艇展如期举办,组委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展会将成为广东乃至南中国高端消费的风向标,不但满足市场的需求,也是广州国际化城市实力的体现。希望通过我们的展会,为市民带来更多走在世界前列的商品,为实现广州与国际接轨尽一分力。”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