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会客室214期:车船税是否要调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5月26日11: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综合一下今天节目当中落后嘉宾的观点,毕竟这样一个关于新的政策的出台现在仅仅在坊间流传阶段,有个别企业正在征收这样相关的信息来了解一下能不能推行,所以汽车天下节目是给大家一个说真正的舞台,我们通过我们的媒体,我们听众,我们网友的观点希望被有关部门听到,能够好好的仔细考虑一下是否真的会出台这样一个收费的一个政策,它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和影响。

我们希望仅仅在议论议论阶段就无声无息,这是是最好的,我们期待这个结果。

  贾新光:起码要听听消费者的意见。

  南辰:不能光问汽车厂家。

  主持人:听听消费者意见,听听媒体的声音,再次感谢二位嘉宾,如果您想再次看到、听到我们的节目,可以登陆我们合作伙伴搜狐汽车,也可以关注本周出版的《经济观察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