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汽车任勇:新能源补贴政策不够到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1日21: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木木

  新能源补贴细则6月1日正式发布,搜狐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了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勇,针对刚刚对出的新能源补贴政策,长安汽车方面怎么看?

  长安汽车在此次国家公布的进入新能源补贴目录中的车型高达4款,也是进入补贴车型比较多的汽车企业,长安汽车表示,很高兴看到了新能源补贴政策的出台,总之有这一政策总比没有这一政策更好一些,但是就目前的补贴政策来看,最高6万的补贴额度对于电动汽车来说显然有些不够到位,针对纯电动汽车的开发,其成本是比较高的,所以我们当然希望能有更强的政策能够推出。

  而针对新能源车型的未来发展,长安汽车也表示,从此次的补贴目标我们已经看到,电动车是国家重点补贴的方向,所以长安汽车接下来会加强电动汽车的开发,更好的做好相关技术的研发。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