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汽车标配弱混 2015年销售50万辆新能源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14日18: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史宝华

  长安与哈飞、昌河整合进展顺利

  主持人:长安汽车与哈飞汽车和昌河汽车的整合进展如何?

  张宝林:从去年中航和中兵重组之后新的中国长安发展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发展很好,也很快,也进行了组织体系的调整。

第二,普遍加强了管理和经营方面的能力。从一季度的情况看,这几个企业都发展还是比较好的,增长也是比较大的。

  第三,中国长安在积极规划这些企业未来几年的一些产品策略和管理策略,这些都在积极的规划当中,这些工作都在积极的进行当中。

  长安汽车将以新方式、新面貌亮相北京车展

  主持人:请张总介绍一下长安汽车参加2010北京车展的情况。

  张宝林:北京车展会到了,确实所有的汽车厂家都非常关注的活动,北京车展上长安也将有一个新的方式和面貌出现在车展上,基调就是绿色环保,绿色环保是我们的主题,将会有一系列新的产品,包括我前面的华荣同事讲的纯电动的,混合动力的,燃料电池一系列新的产品都会在车展上做展示,到时候欢迎您到现场去看。我说多了以后就没神秘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史宝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