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省车险商业险信息共享平台全面上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4日09:52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作者:张翼 王剑奇

    5月31日,江西省车险商业险信息共享平台全面成功上线,标志着全省财险市场交强险和商业车险所有承保、理赔信息顺利实现全方位共享和统一管理,对于进一步规范江西车险市场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这是继上海、北京、浙江和江苏之后,第5个实现商业险业务进入车险信息共享平台的省份。

  该平台系统是由江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向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提出建设申请并获批的项目,得到了江西省保监局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在全省13家财险公司共同努力下建设完成的。大地保险江西分公司作为被要求5月28日第一批提前上线的公司,高度重视其信息平台上线的筹建工作,多次参与由江西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的信息平台构建研讨会,并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主动安排相关人员紧密配合筹建工作,对系统数据进行了大量测试和对接,确保了信息平台顺利上线。

  该平台系统包含车型车价库内容,有效地解决了各家财险公司新车购置价不统一的问题;系统还对无赔款优待、客户忠诚度等费率因子进行了控制,充分体现了费率统一和公平透明,同时信息平台的上线对一些骗保骗赔行为有着良好的识别功能,对打击“三假”将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