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管理层人员调整 欲启动新一轮竞争攻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08日09: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讯 6月7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通用汽车对其管理层再次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替换了旗下原产品研发部门的数十位高层,任命了新的产品策划、动力总成工程和质量管理等部门负责人。蓄势待发欲启动新一轮的竞争攻势。

别克 昂科雷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昂科雷 52.9-59.9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51.9万起]

  按照新的管理层变动,现在全球产品计划的 管理大权从通用总裁汤姆·斯蒂芬斯(Tom Stephens)手中递交给CEO惠特克(Ed Whitacre),而汤姆·斯蒂芬斯将继续负责产品研发工作,包括设计、制造和采购。

  在本周五,通用汽车在向其员工发出的通知中公布了此次人事变动。对此变动,通用汽车新闻发言人莎朗·贝塞尔(Sharon Basel)和凯蒂·麦克布赖德(Katie McBride)表示并不涉及任何高层的离职问题。仅是作为该公司在近几个月启动一系列产品出售和市场营销策略的后续动作而已。

    近期相关阅读:

    通用向12位高管发放价值2450万美元股票

    通用携上汽进军印度 2012年将扩产至30万辆 

    通用爆大幅人事变动 CEO接掌全球产品策划

    通用投资1亿用于研发新汽车技术商业模式

    通用以“技术换市场” 五菱产能扩大21万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全球产品策划副总裁的职位将交由史蒂夫(Steve Carlisle)掌管,此前出任此职务的为Jon Lauckner。在新的人事任命下,史蒂夫将直接向惠特克述职。据悉,史蒂夫从今年3月份起就一直担任通用汽车销售副总裁,他之前还负责过通用美国市场之外的产品策划。而Jon Lauckner后续将负责通用汽车一项新的合资项目。

  原来史蒂夫掌管的工作将交由唐·约翰森(Don Johnson)负责。他将直接向通用汽车北美总裁Mark Reuss汇报工作。

  原电子整合及软件部门的丹·尼克森将接替Hresko工作,直接向史蒂夫汇报工作。而丹·尼克森的工作将由肯特(Kent Helfrich)出任。(尚莱)

别克 昂科雷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别克昂科雷旗舰版试驾
别克 昂科雷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别克昂科雷旗舰版试驾
别克 昂科雷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别克昂科雷旗舰版试驾
别克 昂科雷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别克昂科雷旗舰版试驾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